攝影師 - 劉信行 Frank

在Frank的工作室裡,聽到他最多的聲音是:『自然點,自然就可以了。』
從《無野之城》的海報,到《永久居留》的寫真,以及剛為《安非他命》拍的劇照,Frank都自然地讓模特兒展露他們的魅力,而赤裸本來就是最自然的。
自然而然地,我、我的演員、我的電影、都離不開Frank。

我的男主角們

《無野之城》海報上沒穿衣服的男孩:香子俊、劉裕康、梁宇聰、曾健忠、周德邦、到現在還有人不相信他們不是明星、是打了十幾年棒球的香港代表隊。
《永久居留》裡的李家濠Sean,看他那麼溫文,原來醉心西洋拳,還是泳隊的。
至於洪智傑Osman,他所屬的EO2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跳舞組合,也有自己的舞蹈學校.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?
彭冠期Byron是第一屆“香港先生”,這很多人都知道,但他也是武術指導、游泳教練、健身教練、潛水教練、海豚訓練員、救生員…跑100米只要11.3秒。
滿街是他的廣告,穿甚麼都好看的白梓軒Tom,最早吸引我的,是在石澳海灘上滑浪的英姿。
運動是男人的生命,他們的身體,是一段又一段人生歷程的自然寫照。

我的電影

無野之城》講香港棒球隊員在球場內外的故事。
永久居留》講一個沉迷死亡的男生,愛上一位健帥的直男。
安非他命》還沒拍完,賣個關子,讓Byron和Tom先給你們一些想象…
我的電影被人談得很多的,是帥哥們的裸體。
而我最想說的,是一些不尋常的故事,不可能的愛情,不思議的人生。
但都是那樣的真實,角色、環境、目光、神情、對白、都發生過、都沒辦法過去,永遠裸呈在思海裡。
所以有這個影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2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