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i7ns/21089157

上面連結是 政大新聞系 江宛臻所寫的觀後感~
相當感人的....

小編節錄了一段給大家瞧瞧,連過去看看吧!!

DSC_6925_小.jpg 

『姐姐跟我在看完電影後,他說了一個我沒想到的東西。他說我們現在看的偶像劇、日劇、韓劇,我們常常將自己的情感投射在女主角身上,幻想自己也許就是劇中的人物,被男主角深愛。但雲翔導演的永久居留卻未曾讓我將自己投射進去,反而卻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身分在感受這段艱困的愛情及動人的親情,但觀看的同時,我們也發現了自己渴望得到Ivan給Windson的愛,渴望如此的愛情。

雲翔導演將自己的生命經歷拍成了「極限三部曲」,這部即將上映的《永久居留》就是首部曲,探討「生命的極限」。很多人或許會問,生命不該是最長久的嗎?怎麼會放在首部曲呢?雲翔導演對於死亡在永久居留做了一個很好的詮釋,他說:生命是最短的,無法留住……

這部以愛為出發點,透過同男與異男的愛戀掙扎,探尋人生中情感最終居留之地。而再生命盡頭之後,又將漂流何處?雲翔導演說,他希望看完電影的人都能夠帶著思想離開。

我無法細寫我從中獲得的感動,以及我無法說出我到底有多麼喜愛這部影片。

最後,導演說,這部電影獻給相信愛可以跨過生命的人。
我也想推薦給,對愛堅持的我們。

我相信…愛的可能性,在堅持的時候,是有可能達到我們原本所不可能得到的……

by Lilian宛臻

dear Sean:
"相信我你是我一生最愛的男人"
在澳大利亞求婚那段真的深深touch到我...是我最喜歡的部份...
不知道看過的人覺得呢...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2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