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永久的人數
每天都要來永久一下喔!!!

看看歐爺最近在做甚麼哩~!!??

undefined

 

猜到了嗎?

 

有關心部落格的朋友就會知道喔

雲翔導演在某一篇有說過

osman8.jpg

去參加頒奬典禮啦!!!

 

再分享一些帥氣的歐爺給大家瞧瞧

 osman3.jpg

osman9.jpg

 

還不夠還不夠

臉紅心跳的要來囉~~~看看歐爺好身材

osman1.jpg osman2.jpg

嘻嘻嘻

夠帥氣了吧!!!!!!!!!

 

 

更多照片在性感寫真裡喔

創作者介紹

《愛很爛》官方部落格--永久居留導演─雲翔第四部作品

live2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hata竹野霖
  • 真是帥

    真是帥到爆耶,一點也不輸,力宏哥哥的白x氏G精,身材一級棒的啦。
    感謝小編獻上美圖欣賞,光點那天,看到親切的歐爺,完全忘了他的身材部份,因為光是笑容,就可以秒殺俺的其他妄念了。因為有穿衣服的他,更有成熟穩重的感覺,雖然他還是有搞笑的潛質在啦。哈哈哈~~期待紅樓那場,歐爺能開金口,唱一下主題曲嘍。
  • hata竹野霖
  • 有歐爺的感言畫面呦

    http://www.yo-hk.com/index.php?id=369
    舞林群英EO2之Osman篇,分享台灣宣傳難忘事
    週二,第二十九期07-07-2009

    <以上感謝香港網友的熱情提供>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